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道具大全

神器相关

2015-07-30
道具名称 图片 道具描述
天丛云铁 提升神器“草薙剑”品阶的基础材料。
八重陨铁 提升神器“草薙剑”品阶的中级材料。
武尊铁 提升神器“草薙剑”品阶的高级材料。
云铜 提升神器“八咫镜”品阶的基础材料。
风铜 提升神器“八咫镜”品阶的中级材料。
赤铜 提升神器“八咫镜”品阶的高级材料。
神石 提升神器“八尺琼勾玉”品阶的基础材料。
灵石 提升神器“八尺琼勾玉”品阶的中级材料。
金玉 提升神器“八尺琼勾玉”品阶的高级材料。
草薙剑碎片1 草薙剑碎片1,用于修复草薙剑,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普通副本获得。
草薙剑碎片2 草薙剑碎片2,用于修复草薙剑,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普通副本获得。
草薙剑碎片3 草薙剑碎片3,用于修复草薙剑,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普通副本获得。
草薙剑碎片4 草薙剑碎片4,用于修复草薙剑,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普通副本获得。
草薙剑碎片5 草薙剑碎片5,用于修复草薙剑,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普通副本获得。
草薙剑碎片6 草薙剑碎片6,用于修复草薙剑,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普通副本获得。
八咫镜碎片1 八咫镜碎片1,用于修复八咫镜,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精英副本获得。
八咫镜碎片2 八咫镜碎片2,用于修复八咫镜,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精英副本获得。
八咫镜碎片3 八咫镜碎片3,用于修复八咫镜,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精英副本获得。
八咫镜碎片4 八咫镜碎片4,用于修复八咫镜,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精英副本获得。
八咫镜碎片5 八咫镜碎片5,用于修复八咫镜,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精英副本获得。
八咫镜碎片6 八咫镜碎片6,用于修复八咫镜,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精英副本获得。
勾玉碎片1 勾玉碎片1,用于修复勾玉,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大师副本获得。
勾玉碎片2 勾玉碎片2,用于修复勾玉,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大师副本获得。
勾玉碎片3 勾玉碎片3,用于修复勾玉,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大师副本获得。
勾玉碎片4 勾玉碎片4,用于修复勾玉,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大师副本获得。
勾玉碎片5 勾玉碎片5,用于修复勾玉,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大师副本获得。
勾玉碎片6 勾玉碎片6,用于修复勾玉,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通关对应大师副本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