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高级进阶

远征玩法

2015-08-03

远征玩法是《拳皇97OL》的一大新玩法,你的每一个格斗家都会协助你在远征道路上走的更远。征战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格斗家的死亡,但是并不会宣告你的游戏结束,你的其他格斗家会协助你走完剩下的路!根据每个关卡的特点以及boss的弱点,选择正确的格斗家会让你的征战之路走得更加顺利!每一个关卡都设置了丰厚的奖励,过五关斩六将后你会发现,难度会越来越大,当然奖励也会越来越多。

41级开启征程,点击“挑战”按钮,选择远征,即可进入远征玩法,并会显示现在正在挑战的关卡进度。

图片: 1.jpg
图片: 1.jpg

选择对应的关卡后,会显示你的当前阵容以及每个格斗家的状态,通关后可以更改阵容,最多三个格斗家上阵,格斗家的生命值不会重置,已经死亡的格斗家不可复活。

图片: 1.jpg
图片: 1.jpg

每次过关都会有奖励发放,远征勋章、伙伴装备以及各色扭蛋等奖励等着你!

图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