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高级进阶

基因系统

2015-11-18

基因是提升格斗家的一个重要养成玩法,通过收集基因碎片培养出高级基因,能大幅度增强格斗家的战斗力,让你在格斗之路上走向新的巅峰。

在格斗家界面能找到基因玩法的入口,进入之后可以看到基因的主界面,在主界面中通过培养低级基因解锁高级基因,以获取更多更强大的属性加成。基因可以提升格斗家的人物基础属性,想要变强首先你必须得有优良的基因。

基因入口在格斗家界面左上角

基因从低级到高级共有五种,初始只有解锁最低级的基因,需要玩家自己收集基因碎片来培养低级基因,当低级基因培养到五星时将解锁下一个级别的高级基因,由此类推直到最后全部解锁五种基因。

基因主界面

基因合成

通过试炼之书挑战副本可以获取大量的基因碎片,低阶基因碎片可以合成高阶基因碎片,不会出现浪费现象,最大化增加基因碎片的利用率。

基因强化

在基因主界面点击基因即可进入基因强化界面,每次玩基因中镶嵌碎片都能提供给玩家一定的属性加成,当一个基因完成所有的镶嵌,就可以点击进化升级提升星级,升级成功后所有镶嵌的碎片消失,化成永久的属性保留在相应格斗家上。

通过镶嵌基因碎片能获取大量的属性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