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高级进阶

宝物

2016-01-07

宝物是《拳皇97OL》中提升战力的一个重要玩法,通关副本“宝物抢夺”可以获取大量宝物相关的道具,打造出一套专属于玩家的超强宝物。

《拳皇97OL》宝物玩法
宝物界面

宝物如何装备?

在右下角的菜单栏中可以看到“宝物”选项,点击即可进入宝物主界面,在这里可以看到宝物带来的属性加成、拥有的宝物和宝物碎片等内容;在宝物列表里选择需要装备的宝物,点击装备上去即可,宝物存放在宝物界面,不会占用包裹空间。

宝物品阶分级

宝物有不同的品阶,越高阶的宝物属性也相对应会好很多。

品阶从低到高依次为:绿、蓝、紫等品质,将来会加入更加稀有的品质。

宝物培养

精炼:消耗“宝物精炼石”可以提升宝物的属性。

升阶:消耗“宝物升阶石”和指定的宝物碎片可以提升宝物的属性。

套装属性

同种品阶的宝物一起装备,能激活指定的套装属性,4个部位全部装备时激活所有的套装属性。

《拳皇97OL》宝物玩法
宝物带有强大的套装属性

宝物道具如何获取?

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宝物碎片可以合成一件宝物,合成宝物需要的碎片数量会在宝物碎片道具上显示;玩家通过“宝物抢夺”玩法可以获取大量的宝物道具材料。

“宝物抢夺”玩法介绍

在右下角的菜单栏打开“挑战”界面,可以在里面找到“宝物抢夺”入口,进去可以看到很多关卡,跟“踢馆”有点相似。点击某一个关卡,都可以看到该关卡可以掉落的道具。

《拳皇97OL》宝物玩法
宝物抢夺玩法关卡

选择一个可以挑战的关卡,然后点“挑战”按钮即可开始,开始后系统会随机列出三个格斗家供玩家选择,玩家在三个格斗家里面挑选一个点击“挑战”就会传送进入副本开始战斗,击败boss就可以挑战成功获得奖励,两星以上通关可以激活扫荡功能,越高级的关卡奖励也会越好。

《拳皇97OL》宝物玩法
从三个格斗家中选择一个进行战斗

《拳皇97OL》宝物玩法
副本中与boss进行战斗

《拳皇97OL》宝物玩法
通关后可以获得宝物道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