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本操作

副本操作

2015-04-27

战斗界面是玩家在进行副本攻略是所使用的操作界面,玩家通过使用界面中的按钮来操控角色完成战斗,界面中包括角色头像、操作杆、技能按钮等。

图片: 0101.jpg

1.角色头像:显示玩家角色的头像,左下角数字为角色当前等级;

2.生命:显示角色当前的生命值;

3.能量槽:显示目前积攒的能量进度,每满一条积攒一个能量豆,能量都显示在能量槽右边;

4.副本暂停按钮:点击后可以选择继续游戏和退出副本,也可以不做选择保持暂停;

5.自动刷图按钮:点击后角色会自动攻击副本内的怪物,并且进入下一房间。

6.方向键:点击此区域控制角色在游戏中的移动;

7.技能按钮:点击按钮可发动攻击及对应的技能,在战斗中需要不断点击此处按钮来攻击怪物;

8.切换角色按钮:点击按钮可以切换事先设置好的角色,在比较困难的副本内可以利用不同的角色特性来帮助玩家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