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玩法

KOF大会

2015-11-05

KOF大会是《拳皇97OL》的一大新PVP玩法,赶紧了解一下新玩法的内容,为即将到来的战斗做好准备!

《拳皇97OL》资料片前瞻:KOF大会揭秘
KOF大会单人匹配界面

【开启时间】

每周二、四、六、日晚20:00—21:15

【参与条件】

30以上的玩家在线会收到活动邀请,可以单人匹配,双人匹配和三人匹配参加活动。

【玩法内容】

3名玩家组成一队跟另外一队的3名玩家对战,每个玩家只能用一个格斗家。双方队友轮着上场,死亡会换下一名玩家上场战斗,直至自己队伍三人全部死亡则战斗失败,反之对方三人先全部死亡则战斗胜利。

参与活动可以获得宝箱和积分,积分累积排前几名的队伍会出现在排行榜上,被全服玩家知晓取得无上的荣耀,成为最强的战斗小队。

《拳皇97OL》资料片前瞻:KOF大会揭秘
KOF大会排行榜

一些必须要注意的事情:

1、如果你战胜了一个敌人,你的血量和能量会保持不变去跟接下来的敌人战斗,直到死亡;

2、2人队和1人队匹配到一起,队长为2人队队长,三个1人队匹配到一起,认命战力最高玩家为队长;

3、可以无限参与KOF大会,但只有前10次会获得积分;

4、队友战斗的时候,其他队员可以观战,注意研究敌人的打法和操作习惯,说不定你接下来会跟他战斗;

5、如果不是三人一起组队匹配,系统会把路人放到你的队伍凑够三人,可能会出现路人逃跑下线的问题,这样你的队伍就会少人,对战斗很不利,所以尽量找相熟的玩家组成三人队匹配;

《拳皇97OL》资料片前瞻:KOF大会揭秘
KOF大会三人组队匹配界面

不同于以往的PVP玩法,KOF大会注重团队合作,与单人作战有很大的区别。当遇到实力相当的队伍时,一挑三很难办到,这就要看你的队友表现了,找一些可靠的队友十分重要。同时讲究玩家之间的配合,玩家使用自己操作熟练的格斗家,也要考虑跟队友的格斗家如何搭配效果才能最好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