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环游世界的格斗家!《拳皇97 OL》美景欣赏

2015-03-04

不知不觉,拳皇系列游戏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20年的光阴,成为一代人记忆中永恒的神作。如今,该系列最经典《拳皇97》将在移动端上重燃格斗热血!由乐道互动研发的《拳皇97 OL》原汁原味再现经典,先进的双引擎技术精准还原动作招式,为你带来比记忆中更震撼的极致游戏体验!《拳皇97 OL》场景首度曝光,清新精致的画面带你环游世界,走进各具风貌的格斗场。

相较于《拳皇97》的画面,《拳皇97 OL》的画面表现力要高出不少,作为一款手游格斗作品,其画面细节的呈现效果及光影特效处理也均高于同类型手游。下面就来让我们一起选出几张《拳皇97 OL》的经典场景,来欣赏下其画面表现力究竟如何。

【日式樱花街道格斗场】

明媚的阳光穿过樱花树,洒下一地斑驳。木质的小屋整齐分列在道路两旁,一只憨态可掬的招财猫摆出招牌动作,光影交织如梦如幻,这就是《拳皇97 OL》日本站的格斗场之一。秉承日系唯美的画风,隔着屏幕似乎都能闻见樱花瓣淡淡的馨香,片片被风吹落的樱花飘荡在屏幕前,好似一阵阵暖风吹拂在脸上,让这个格斗场充满了不一样的诗情画意。


特瑞服饰的每一个细节都在《拳皇97 OL》中还原


《拳皇97 OL》雅典娜形象

【中国风盘龙格斗场】

《拳皇97 OL》的场景绝对不能少了中国元素,何况“拳皇”中更是有一支来自中国的队伍(超能力队)。一条青龙造型的喷泉矗立在武道场中央,不论是青龙的表情还是龙角的雕磨都栩栩如生充满张力,就连一片片龙鳞的细节都描绘的极致真实。而在地板两边的水面上,映照着灯箱发出的光亮,将整个格斗场粉饰成了一副玄幻的画面。


《拳皇97 OL》充满中国风的格斗场,各个细节表现都十分到位


《拳皇97》舞狮元素呈现中国风

【美国迪斯尼格斗场】

热气球承载着梦想飞向高空,巨大的摩天轮和云霄飞车掩映在暮色之中,依稀还能分辨出迪士尼城堡的轮廓。《拳皇97 OL》的场景又跳转到美国的洛杉矶,这座全球名城张扬浮夸,就连格斗场也是极尽奢华。六组镁光灯将场地照的恍如白昼,硕大的LED屏全程直播格斗盛况,任何细小的改变都逃不开观众的眼睛。


《拳皇97 OL》迪斯尼万人格斗场,远景表现十分优秀


《拳皇97》热闹非凡的迪尼斯街道

【西部街道格斗场】

萧瑟的秋风卷着飘零的落叶、锈迹斑斑的铁道与标志性的美国西部建筑成为了画面的主体色调,远处停着的火车头给人一种由远及近的视觉冲击,不知不觉的把目光焦点锁定到公路上的格斗场地。斜下的夕阳照映在一望无际的荒草上,将远景勾画的一片金黄,若隐若现的群山让这个场景的整体画面十分饱满,仿佛是一个精美的油画作品。


《拳皇97 OL》美国西部铁路,远景的色彩十分鲜明


《拳皇97》的街头场景令人印象深刻

当年的《拳皇97》让我们认识世界,如今《拳皇97 OL》继续带着我们环游全球,从国风古韵的唐人街,到黄沙滚滚的美国西部,从如梦似幻的欧洲小镇,到夜色撩人的香港……每一处风景都是一幅画,每个地方都有我们的梦想。如今《拳皇97 OL》惊艳登场,就让我们换种方式,换种心情,再去战个痛快!Ready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