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专注格斗二十年 浅析《拳皇97OL》格斗家流派

2015-03-24

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OL》近期开启了iOS热血首测,游戏媒体的头条几乎都被“拳皇”、“热血”、“青春”这些关键词覆盖。游戏开场画面“谨以此作先给热爱拳皇20年的玩家”,十八年来的珍贵回忆尽在其中。首测期间,游戏为玩家们准备了6位经典人物,《拳皇97OL》在角色形象和人物技能方面高度精准还原,也勾起不少老拳皇粉丝的考据癖。以下,我们就来考证《拳皇97OL》出场格斗家的招式流派。

不知火舞

格斗流派:不知火流忍术

技能特点:攻击范围广,行动灵活,技能全面

不知火舞的从祖父那里继承的不知火流忍术,吸取了空手道、柔道、剑道,以及中国武术的精髓,用扇子作为武器,格斗的时候强烈的乳摇效果是《拳皇97OL》最养眼的风景之一。在游戏中,不知火舞属于均衡发展的角色,近身、远程表现都很出色。自嘲为手残党的玩家们不妨大胆一试。

专注格斗二十年,浅析《拳皇97OL》格斗家流派
不知火舞的“忍蜂”模仿火蜂飞行的过程进行冲刺

二阶堂红丸

格斗流派:雷电操纵

技能特点:近战角色,操纵雷电,连击如行云流水

二阶堂红丸的技能与他的形象一样,属于华丽炫酷style,浮空技能比较多,可以有效控制多人,以短促连贯的攻势,让对方没有还手机会。熟练操纵雷电之力后,二阶堂还能够将对手吸至强电场中央,迸发10万伏特最强电力击穿对手,俨然就是《拳皇97OL》中的“风骚”版皮卡丘。

专注格斗二十年,浅析《拳皇97OL》格斗家流派
遭遇二阶堂红丸的“雷击”,对手毫无招架之力

草薙京

格斗流派:草薙流古武术 + 我流拳法

技能特点:近战角色,统御火焰,攻防平衡,爆发力强

在《拳皇97OL》里流行着一句话:“自古墙角出惨案”,始作俑者正是万年留级生——草薙京。如果被他逼到屏幕一侧,基本只有躺平认输的份了。简洁的连击方式+近身暴力输出,草薙京的技能最接近真实格斗家,“琴月阳”借鉴了中国武术的招式,利用肘击和向前上方抓取+烈阳之炎爆发两次攻击,威力巨大。

专注格斗二十年,浅析《拳皇97OL》格斗家流派
草薙京使用“大蛇剃”将对手击倒

麻宫雅典娜

格斗流派:中国拳法+超能力

技能特点:远程角色,使用超能力远距离攻击目标

麻宫雅典娜相对于其他角色来说有距离优势,可以使用超能力远距离攻击目标,而且有瞬移技能,在冲刺的过程中还能给对手造成伤害。除了超能力之外,麻宫的普通攻击继承了师父镇元斋的衣钵,扎实的中国拳法与时尚舞步相互结合,优雅飘逸,也暗合了雅典娜偶像歌手的身份。

专注格斗二十年,浅析《拳皇97OL》格斗家流派
麻宫雅典娜擅长远程攻击

《拳皇97OL》iOS热血首测已经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测试中,八神庵、大门、陈国汉等等经典人物也将陆续登场。如果你想重温《拳皇97》曾经带来的感动,不妨到游戏中去一探究竟。

十八载热血不灭!《拳皇97 OL》iOS热血首测今日震撼开启!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