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颜值爆表 不知火舞领衔《拳皇97OL》格斗天团

2015-03-25

纵观市面上流行的格斗手游,架空、幻想、Q版风格各异,萌则萌矣,但总让人感觉缺少一些什么。时隔二十年,我们终于迎来了格斗殿堂级IP《拳皇》的到来。由SNK正版授权,乐道互动研发的《拳皇97OL》iOS热血首测上线,不知火舞领衔的格斗天团悉数登场,颜值爆表,让记忆中的经典角色又鲜活起来了!

颜值爆表,不知火舞领衔《拳皇97OL》格斗天团
不知火舞领衔格斗天团惊艳登场

天团出战  颜肉俱欢

《拳皇97OL》开场向拳皇20年的重视玩家致敬,草薙京、八神庵双璧对峙,人物设定延续的是经典的97版形象,角色外形更贴近如今的审美标准,草薙俊秀、八神忧郁、不知火舞性感、雅典娜俏皮、特瑞潇洒、二阶堂红丸风骚依旧……格斗天团的小鲜肉们一旦进入战斗就霸气全开,丝毫不给敌人还手之力,俨然一部制作精良的高颜值偶像剧,动静皆宜,从头到尾都是“美美打”。

颜值爆表,不知火舞领衔《拳皇97OL》格斗天团
不知火舞使用“花蝶扇”将对手扇飞

颜值爆表,不知火舞领衔《拳皇97OL》格斗天团
麻宫雅典娜的超能力综合了多种技能的特点

激爽连招 血性怒吼

《拳皇97OL》另一处让老拳皇粉念念不忘的特点,应该是对角色技能的精准还原。每个角色选取五个招牌技能,在游戏界面通过按钮形式呈现,小伙伴们再也不需要背诵复杂的出招表了。先通过连续点击普通攻击达成最多5段连击,再配合技能,轻易就能打出高连击数,自嘲“手残党”的朋友也能体验下操作达人的快感。此外,血性十足的怒吼和技能音效都得到原汁原味的展现,战斗中颇有一份梦回街机时代的感觉。

颜值爆表,不知火舞领衔《拳皇97OL》格斗天团
二阶堂红丸的“风骚”招式威力依旧

致敬童年 格斗赛高

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OL》将核心放在战斗体验上,最明显的体现也就是PVP和PVE。游戏剧情在格斗中缓缓展开,7大场景可供探索,随着主线的推进,更多的经典人物被解锁。丰富PVP玩法,趣味性和挑战难度成正比,打击感十足,一套COMBO下来畅爽无比,简直就是一本满足。相信这款诚意拳拳的致敬之作,多少能唤起你对童年的美好记忆。

《拳皇97OL》iOS热血首测结束,难免会让人意犹未尽,相信在今后的测试版本中,场景和人物一定会陆续增加。期待在未来,《拳皇97OL》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颜值爆表,不知火舞领衔《拳皇97OL》格斗天团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