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是青春更是情怀 《拳皇97OL》成催泪回忆杀

2015-03-27

现在常能听见这样的吐槽:游戏画面越来越精美,系统越来越复杂,但就是感觉没有以前好玩了。究其原因,用今天的话来形容“我们都是有情怀的人”。街机、摇杆、一摞游戏币、连续释放的招式KO对手,在欢呼声中知道游戏的名字叫《拳皇》。以情怀的名义追溯时光,手游格斗之王《拳皇97OL》重现一句久违的“READY? GO!”,青春的岁月又回来了。

是青春更是情怀,《拳皇97OL》成催泪回忆杀
《拳皇97OL》诚意拳拳 致敬青春

年华不再 何以祭奠青春

遥想稚嫩的学生时代,物质和精神生活都略显匮乏,但还是能节衣缩食的省下不少零花钱,到电玩城换成珍贵的游戏币。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钱包变得充盈,不会再纠结几百元的点卡,不再执着一两枚游戏币的得失。但我们的时间的却越来越少,能聊得来的“战友”也都在为三次元的生活打拼,少年时代的欢乐早已渐行渐远。

是青春更是情怀,《拳皇97OL》成催泪回忆杀
还记得特瑞火焰冲拳的出招表吗?

重温感动  强IP的回忆杀

对于80后们来说,《拳皇97》是历代作品中最经典的存在,这不仅仅是一款优质的街机游戏,更是整个童年最美好的注脚。那个年代难得的感官享受、受伙伴敬仰的荣誉感,甚至是宣泄多余荷尔蒙,都源自这里。相隔18年,《拳皇97OL》皇者归来,强IP从名称到内容精准还原“拳皇”精髓,曾经炫酷无比的人物悉数回归,还有更多漫说情怀的小细节贯穿游戏始终。游戏iOS热血首测期间,很多“拳皇”系列的死忠饭在官方微信等平台留言,直呼:“感动的我眼泪都飞出来了。”

是青春更是情怀,《拳皇97OL》成催泪回忆杀
麻宫雅典娜的超能力技能是很多“手残党”的福音

简单快乐 暴爽连招参上

《拳皇97OL》考虑到手游用户的习惯,以及现在玩家们所热衷的游戏模式,在操作上进行一番大胆革新。游戏选取人气角色的招牌技能,技能按钮代替了摇杆和功能键。以往搓个四五次才能施展的大招,如今一个按键就能搞定。普通攻击最多能达到5段COMBO,再配合技能,轻松就能打出50+的连击数。经过短暂的练习适应,自嘲为“手残党”也能完虐当年KO你的家伙们了。

是青春更是情怀,《拳皇97OL》成催泪回忆杀
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OL》

剧情重现 欢脱演绎经典

《拳皇》系列的人物众多,世界观架构庞大,很多支线故事随时光的推移成为“填不上的大坑”。《拳皇97OL》将任务融入主线之中,草薙京和八神庵宿命的羁绊继续纵深发展,神乐姐姐作为NPC之一,帮忙梳理故事的起承转合。随着任务的层层递进,还有很多隐藏剧情等待大家前去挖掘。即便是不熟悉“拳皇”历史的朋友们理解起来也毫无压力。

和小伙伴们在街机前,兴致勃勃狂拍按钮的日子已经一去不返。但我们可以继续在《拳皇97OL》搓搓虚拟摇杆,重温当年连招的快感。能在游戏中找回片刻感动已是最好,毕竟,那是珍贵而美好的青春。

十八载热血不灭!《拳皇97 OL》iOS热血首测今日震撼开启!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