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叶梓萱领衔!《拳皇97OL》顶级cos阵容炫丽登场!

2015-04-02

4月9日《拳皇97OL》安卓觉醒首测即将开启!今日,2015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OL》觉醒计划正式开始,《拳皇97OL》首位coser人选及平面照也相继曝光。此次曝光的首个形象为“拳皇”中最具人气的角色——不知火舞,cos她的则是国内著名的模特叶梓萱。她妙曼的曲线与骄人的容颜和不知火舞一样,不知征服了多少男粉丝。

叶梓萱领衔!《拳皇97OL》顶级cos阵容炫丽登场!
叶梓萱的妙曼曲线将不知火舞的形象诠释的极其完美

更多不知火舞COS美图详见:拳皇觉醒计划专题

叶梓萱cos不知火舞视频花絮:

此部视频是叶梓萱探班《拳皇97OL》运营团队以及拍摄cos平面时的花絮,据她本人所述,她也曾是“拳皇”游戏的粉丝,并且很喜欢不知火舞这个角色设定。而她对不知火舞性格理解的如此透彻,更是让《拳皇97OL》运营团队的工作人员惊讶万分。

不知火舞vs叶梓萱

据悉,《拳皇97OL》觉醒计划将会邀请四位国内顶级coser组成最强cos阵容,而叶梓萱作为其中最吸引眼球的coser更是受到了所有粉丝的热议和关注。此次《拳皇97OL》邀请叶梓萱cos不知火舞,正是看重了她极强的可塑性。火辣的日式短裙、经典的折扇、若隐若现的胸部、吹弹可破的肌肤、性感撩人的眼神以及动作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姿势,都被叶梓萱演绎的惟妙惟肖,仿佛就像不知火舞从游戏画面中跳出来一样。据游戏官方负责人透露,不知火舞以往给大众玩家的印象大多都是性感、漂亮,但其实在深层次的了解她的故事后,才能懂得原来这个女人极其温柔贤淑的,这也和叶梓萱的形象十分相符。

叶梓萱领衔!《拳皇97OL》顶级cos阵容炫丽登场!
不知火舞的经典动作也被叶梓萱模仿的惟妙惟肖

叶梓萱领衔!《拳皇97OL》顶级cos阵容炫丽登场!
作为不知火舞的coser,叶梓萱将每个动作的细节都反复研究了数遍

叶梓萱の澎湃

作为模特出道的叶梓萱,不仅拥有漂亮的面容,更具有极其诱人的曲线,这也让她成功转型进入了娱乐圈。近期与黄晓明、陈乔恩合演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在湖南卫视热播,更是让她人气爆棚。而例如“汹涌澎湃”这种词汇,是网友们为叶梓萱贴上的标签,也几乎成为了叶梓萱的代名词。此次cos《拳皇97OL》中的不知火舞,更是将叶梓萱性感的形象气质发挥到了极致,“澎湃”叶梓萱也许就像“女神”范冰冰一样,会成为今后人们对她的专属爱称。

叶梓萱领衔!《拳皇97OL》顶级cos阵容炫丽登场!
也许只有叶梓萱才能将不知火舞的性感演绎的如此到位

叶梓萱领衔!《拳皇97OL》顶级cos阵容炫丽登场!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叶梓萱的“澎湃”都是名副其实

澎湃の《拳皇97OL》

此次《拳皇97OL》觉醒计划首个主题则为澎湃,不仅让人联想到了不知火舞和叶梓萱的“波涛汹涌”,澎湃更大的寓意在于游戏的画面表现力。在《拳皇97》诞生的18年后,它像素画的外衣终于可以脱下,强大引擎将《拳皇97OL》的画面细节呈现的淋漓尽致,也为它披上了一件华丽的新装。

叶梓萱领衔!《拳皇97OL》顶级cos阵容炫丽登场!
充满秋意的场景让玩家在游戏之中也可以欣赏美景

叶梓萱领衔!《拳皇97OL》顶级cos阵容炫丽登场!
日式建筑在夕阳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宁静

《拳皇97OL》觉醒计划已经正式开启,在叶梓萱cos形象曝光后,还有三位著名的coser形象会在不久之后放出,而他们将分别扮演草薙京、八神庵、雅典娜。相信这几位“拳皇”中的人气角色的coser形象,将会给玩家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也让我们在惊喜之余一起迎接4月9日安卓觉醒测试的到来!

十八载热血不灭!《拳皇97 OL》iOS热血首测今日震撼开启!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