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不加特技一样爽 《拳皇97OL》炫酷连招大赏

2015-04-03

手游格斗之王《拳皇97OL》,由乐道互动独立研发,拥有SNK正版授权的手游大作。游戏还原97中的经典人物,熟悉的格斗体验唤起青春回忆,还能享受格斗家养成的乐趣!精美细腻的场景、热血激情的对决、酣畅淋漓的操作,吸引无数玩家加入这场精彩绝伦的格斗。《拳皇97OL》安卓觉醒首测在即,主要角色的技能GIF图霸气曝光,我们先睹为快。

不加特技一样爽,《拳皇97OL》炫酷连招大赏
《拳皇97OL》安卓觉醒首测开战在即

草薙京在玩家心中的人气无可撼动,草薙流古武术+我留拳法特点鲜明。作为近战角色,草薙的攻防平衡,爆发力极强,擅长统御火焰,行云流水的招式搭配上强悍的效果,每一次出拳都让敌人难以招架。

不加特技一样爽,《拳皇97OL》炫酷连招大赏
草薙京的百式·鬼烧,利用草薙之炎发动对空技

考虑到玩家们在手机端的操作习惯,《拳皇97OL》对经典技能进行优化调整,草薙的百二十连段,就是由荒叫、九伤、八锖,结合七十五式整合而成,最多能够完成5次连击,从平行出拳到跃起侧踢,攻击节奏的变化将格斗引向高潮。草薙京的招牌技能最终决战奥义·无式,相传与神器草薙剑有关,是高出一切而不可及的存在。火焰特效加持下,整个过程霸气侧漏,极具视觉冲击力。

不加特技一样爽,《拳皇97OL》炫酷连招大赏
草薙京的终极奥义(GIF图)

和草薙相爱相杀20年的好基友八神庵,连招式都出于同一流派,特征是在攻击中能够产生火焰攻击。因为获得了大蛇的力量,八神家族悟出大蛇之力的奥义——八稚女,家族的力量之火为紫色。八神庵的技能有很多撕、抓的招式,必杀技是通过强有力的爪在敌人身上狂撕,之后再用双手锁定对方头部发劲,紫色焰火随着出招呈现明显的明暗变化。

不加特技一样爽,《拳皇97OL》炫酷连招大赏
八神庵的招式有很多抓、撕的动作(GIF图)

相比之下,女性格斗家的招式更加细腻,例如不知火舞的经典招式水鸟之舞,利用扇子发出多个火扇光波,如同飞鸟一般对敌人造成多点伤害。很多经典角色的招牌技能都在《拳皇97OL》中得到了很好的还原,真正做到了拳拳到肉的爽快打击,让人如临其境亲赴一场热血激情的格斗盛宴。

不加特技一样爽,《拳皇97OL》炫酷连招大赏
不知火舞水鸟之舞诠释暴力美学(GIF图)

看了这些炫酷霸气的动态招式图示,你体内的嗜战因子是否蠢蠢欲动?二十年后《拳皇97OL》再相逢,格斗之魂不死不休!

不加特技一样爽,《拳皇97OL》炫酷连招大赏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