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八神秒杀长腿欧巴 《拳皇97OL》角色身高大起底

2015-04-16

在二次元的世界,很多角色拥有不输明星的绝对高度。像是近日开启安卓觉醒测试的《拳皇97OL》,草薙京、八神庵领衔的人气主角团都是“高人一等”的狠角色,平均身高超过180cm。格斗场上一字排开,气场瞬间秒杀那些所谓的长腿欧巴。

八神秒杀长腿欧巴,《拳皇97OL》角色身高大起底
八神领衔《拳皇97OL》格斗男神天团

主角组——偶像男团驾到

根据官方的设定,万年留级生草薙京的身高是1.81m,体格健硕、身材匀称,几乎没有短板,天生就非常适合练习格斗。在近战中,草薙强大的爆发力发挥作用,让对手难以招架。作为他相爱相杀的好基友,八神庵的身高达到1.82m,这一点比草薙略有优势。八神技技能以撕、抓为主,看上去很有冲击力。作为草薙的挚友,二阶堂红丸的身高是1.80m,借助杀马特发型优势,无形中为自己增高不少。

八神秒杀长腿欧巴,《拳皇97OL》角色身高大起底
二阶堂VS八神庵,发型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恶人组——身高逆天

黑道掮客山崎龙二、逃犯陈国汉同样也出现在《拳皇97OL》中,与主角组不同,他们是作为守关BOSS出现,单纯从身高来看,恶人组给对手造成不小的压力。大蛇八杰集的成员之一的山崎龙二身高达到1.92m,难怪与雅典娜这类体型娇小的女孩子对决时,要弯下腰来。把胸前大铁链甩的虎虎生风的陈国汉,身高超过了姚明,2.27m的海拔,恐怕比很多房门还要高。直到2003版BOSS无界的诞生,才从陈国汉手中抢走了蝉联9年的冠军。果然,恶人组的身高都是与格斗实力成正比的。

八神秒杀长腿欧巴,《拳皇97OL》角色身高大起底
身高2.27m的陈国汉在《拳皇97OL》中作为守关BOSS出现

八神秒杀长腿欧巴,《拳皇97OL》角色身高大起底
八神在陈国汉面前都显得格外“娇小”

美女组——身材比身高好看

《拳皇97OL》的女性格斗家们,从外形到身材都相当赏心悦目。麻宫雅典娜身高163cm,不知火舞是标准的165cm。在遥远的97年,亚洲女性的平均身高不足一米六,我们的美女格斗家还是很高挑的。根据拳皇系列的角色设定,雅典娜是个高中生,有足够的养成空间。至于舞姐,我们关注的焦点,更多还是在胸前的曲线上。如果要盘点动作女主角乳量TOP10,不知火舞一定名列前茅。

八神秒杀长腿欧巴,《拳皇97OL》角色身高大起底
不知火舞的身材大有看头

其实《拳皇》系列对人物身高体重的设定很符合科学标准,角色的身高和体重都在标准范围值内,身材接近真实格斗家。《拳皇97OL》延续这一传统,在细节上精益求精。格斗场上,敌人的高矮胖瘦也会影响到出拳策略,根据对手的特点选择不同的连招方式,才能更有效的控制战局。

八神秒杀长腿欧巴,《拳皇97OL》角色身高大起底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