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拳皇97OL》cos拍摄中不为人知的故事

2015-04-17

今日《拳皇97OL》cos拍摄内幕曝光,由叶梓萱领衔的4位国内顶级coser的拍摄全过程首次公开。这几位coser的形象,均由业内顶级制作人“魔导士”所带领的专业团队精心打造,乐道互动设计团队全程指导,最终呈现给玩家们极具逼真的视觉效果。“魔导士”首次出镜爆料,为所有玩家讲述此次拍摄中的趣事,让我们深度了解一下如此精美的cos形象时如何制作而成的。

《拳皇97OL》cos拍摄中不为人知的故事
拳皇觉醒计划拍摄花絮——黄靖翔演绎帅气草薙京

《拳皇97OL》拍摄特辑:

魔导士栾孟杰是国内动漫游戏艺术和Cosplay摄影展第一人,在众多动漫粉丝心中已经是大神级人物。曾任凤凰卫视网站摄影记者,新浪网高级编辑。ChinaJoy组委会、北京汉威信恒网站总监,C3时尚动漫网主编,现任动漫大道的名誉艺术总监。《神雕侠侣》外景海报、南笙姑娘在《诛仙3》中的形象,皆是是出自魔导之手。

《拳皇97OL》cos拍摄中不为人知的故事
叶梓萱版不知火舞忠实还原性感不知火舞

“拳皇觉醒计划”集结了不知火舞、八神庵、草薙京以及麻宫雅典娜四大人气角色,从外在形象到内在气质,如何能够诠释出人物精髓是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叶梓萱版不知火舞强化了角色性感妩媚的特点,扭腰、提胯这些大开大合的动作也都得到精准还原,既符合美女格斗家的设定,也让角色形象更加丰满真实。血纯茗雅COS的麻宫雅典娜,青春靓丽元气满满,少女偶像的即视感扑面而来。

《拳皇97OL》cos拍摄中不为人知的故事
血纯茗雅复刻麻宫雅典娜的经典POSE

草薙京和八神庵这两大人气角色有很深的嫌隙,家族渊源和宿命羁绊让他们相爱相杀了二十年。对于国内的玩家来说,他们已经不仅限于游戏角色,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升华成一种情怀或者一种心理寄托。来自杭州304动漫社团的黄靖翔和扶苏,分别诠释草薙和八神。作为现实生活中的好基友,演绎起“情感纠葛”自然更加得心应手。身高和外形上的天然差异,相当符合游戏中的设定。黄靖翔版草薙京也被粉丝大赞“帅到没朋友”。

《拳皇97OL》cos拍摄中不为人知的故事
小才黄靖翔试妆中

《拳皇97OL》cos拍摄中不为人知的故事
魔导士现场指导

《拳皇97OL》的制作团队精益求精,COS拍摄的过程长达几十小时。每位COSER在现场的表现都非常敬业,很多看上去“不科学”的动作他们也都努力还原,力求为玩家们奉上一场原汁原味的视觉盛宴。

《拳皇97OL》cos拍摄中不为人知的故事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