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你所不知道的八神庵 《拳皇97OL》揭秘之旅

2015-04-27

八神庵,这个名字即便没有玩过KOF的人也一定听说过。无论是他杀马特的炫酷造型,还是癫狂的战斗风格,亦或是著名的三段笑都令人印象深刻。从拳皇97开始,八神庵就成为KOF系列最具人气的角色没有之一。在手游《拳皇97OL》中,八神庵的形象再度鲜活起来,跟随着游戏的步伐,让我们去揭秘男神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你所不知道的八神庵,《拳皇97OL》揭秘之旅
知名COSER扶苏公子诠释的八神庵

天煞孤星or幸福家庭

在游戏里无往不胜的八神庵其实是个傲娇的熊孩子,老是和草薙作对,还经常在KOF大会上搞破坏,邪魅狂狷的独特魅力让他有别于一般意义上的反派。背负家族宿命的苦情形象骗走多少女性玩家的眼泪。实际上,八神庵的家人并没有像港漫所表现的被草薙家追杀殆尽,恰恰相反,八神庵的父母健在,家中还有个娇俏的妹妹八神月姬。只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八神并没有和家人呆在一起,很早就出来打拼了,俨然一名格斗界的“北漂”。不得不说,官方的设定还是很生活化的。

你所不知道的八神庵,《拳皇97OL》揭秘之旅
八神庵的妹妹也是相当炫酷

奇葩造型or时尚达人

说到八神,就不得不提他那条碉堡的裤子。当年有多少小伙伴在两腿中间系上一根鞋带就冒充coser向男神致敬。在坊间被传说的神乎其神的“八神裤”并没有什么封印禁忌力量的功能,它是一条名为Bondage Pants的裤子,直译为奴役裤,在上世纪70代被朋克文化和哥特文化爱好者们发扬光大,是自由与个性的代名词。如今八神庵已经成为奴役裤全球最佳形象代言人了,尽管在实用性上还有待观察,但时尚度必须爆表。

你所不知道的八神庵,《拳皇97OL》揭秘之旅
97版八神庵所穿着的Bondage Pants,比模特更有气场

你所不知道的八神庵,《拳皇97OL》揭秘之旅
八神庵在《拳皇97OL》中依然保留着经典装束

天生反骨or文艺型男

如果你认为八神庵是个狂戾的暴力分子就大错特错了,男神是个相当文艺的青年,作为一名乐队贝斯手,他的表演相当受欢迎,很多女粉丝慕名前来就是为了看男神的琴技。八神庵的乐队与七枷社所在的地狱乐队是直接竞争对手,积怨已久而且梁子结得很深,矛盾自然是不可避免了。这种冲突为日后的格斗埋下伏笔,在《拳皇97OL》中也能找到相应的桥段。

你所不知道的八神庵,《拳皇97OL》揭秘之旅
八神庵也是个深情款款的文艺青年,是不是让人大跌眼镜

冷面情圣or深柜基佬

和草薙京这种阳光少年郎不同,背负家族责任的八神庵总是以阴郁的模样示人,在人群中一定是被孤立的品种。谁能想到这个间歇性癫狂的家伙感情史却相当丰富,曾有一对姐妹当女友。再次印证了那句“万般皆下品惟有颜值高”的真理,让多少单身狗哭晕在厕所。虽然看上去很“直”,八神庵与草薙京相爱相杀的十八年还是留个大家很多YY的空间。八神庵名字对应的英文是YAGAMI,倒过来念就是IM A GAY(我是基佬),或许他对草薙的执念是源自真爱吧。

你所不知道的八神庵,《拳皇97OL》揭秘之旅
八神庵的神秘女友,至今让人浮想联翩

你所不知道的八神庵,《拳皇97OL》揭秘之旅
在《拳皇97OL》中依然相爱相杀的草薙八神才是一对

八神庵不仅是二次元中一个极具魅力的角色,更像是陪伴我们成长的好友。十八年后与挚友重相逢,千言万语也不及一场痛快淋漓的酣战。就让我们相约《拳皇97OL》,再战个痛快吧。

你所不知道的八神庵,《拳皇97OL》揭秘之旅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