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拳皇97OL》激斗测试将至 次回登场人物大猜想

2015-05-06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OL》激斗测试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在此前的测试中,首轮登场的六大格斗家——草薙京、八神庵、不知火舞、麻宫雅典娜、特瑞和二阶堂红丸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番激斗测试将至,游戏内又有哪些超人气角色解开封印,我们不妨趁此来大胆猜测。

格斗皇后——莉安娜

“颜表立”,也就是用颜色表明立场,是ACGN圈中最常见的应援做法,特别是在看弹幕网站的时候。当自己喜欢的角色出现,粉丝就会自动换上对应颜色的字幕以示支持。很多直播平台播放拳皇赛事,如果弹幕忽然变成了海蓝色,也就预示着丽安娜登场了。在拳皇中,莉安娜是大蛇八杰集中一员——嘉迪路的女儿。

《拳皇97OL》激斗测试将至,次回登场人物大猜想
《拳皇97OL》莉安娜犹抱琵琶半遮面

《拳皇97OL》激斗测试将至,次回登场人物大猜想
KOF97中莉安娜的人设

在官方的设定中,莉安娜是沉默少言的角色,从不轻易流露自己的情感。但是在佣兵部队中与队友出生入死的经历,让她慢慢敞开心扉,渐渐可以直视自己的过去,创造自己的未来。与不知火舞、雅典娜这些柔美的女性角色不同,莉安娜是英朗型女汉子,从外形到气场都透出御姐的强悍霸气。如果她能够在《拳皇97OL》中出场,一定会让大家倍感惊喜。

悲情反派——七枷社

俗话说主角是用来推进剧情的,反派是用来喜欢的。作为反派阵营的气场担当,七枷社在《KOF97》中的人气毋庸多言。逆天的大长腿杀伤力极强,闪转腾挪都是一流的。他的名言“会打架的才是真男人”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但大家可能不了解身高一米九的强悍男人竟然非常讨厌茄子,挑食偏食的坏习惯真是太任性了。作为地狱乐队的吉他手,七枷社和八神庵互相看不惯对方,这为日后的矛盾埋下伏笔。

《拳皇97OL》激斗测试将至,次回登场人物大猜想
七枷社是拳皇97中最具人气的反派

《KOF97》中,觉醒后的七枷社率领两位团员克里斯与夏尔米打败悲催的万年酱油美国队,并抢走了他们的KOF参赛券。为了满足祭品的条件,七枷社亲手杀死两位队友后立即自杀,凭借着三人的牺牲终于成功唤醒大蛇。

在《拳皇97OL》中,如果这位悲情反派能够“复活”,他将以怎样的方式登场?以身殉蛇的悲壮情节能否再度上演?他与主角队的激情格斗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光是想象就让人逸兴湍飞了。

无敌之龙——坂崎良

拳皇系列似乎有个不成文的惯例,凡是从其他游戏“转会”来的角色,身材都是一级棒。坂崎良也不例外,他与来自饿狼传说的特瑞、不知火舞,被玩家戏谑成“大胸组”。作为KOF的常客,以及优胜候补之一,坂崎良也是《拳皇97OL》中“复活”呼声比较高的一位。

阳光型男坂崎良,看上去粗枝大叶不拘小节,做事情却非常踏实有耐心。他擅长的极限流空手武术,注重实战效果,没有太多花哨的技巧。凭胸而论,“无敌之龙”坂崎良是力量型格斗家的杰出代表,他能否在《拳皇97OL》中出现还是个未知。

《拳皇97OL》激斗测试将至,次回登场人物大猜想
坂崎良

如山壮汉——大门五郎

大门五郎被定义为使用豪爽投掷技的柔道家,强壮如山,从视觉上就给对手以“这人非常不好对付”的压迫感。大门拳脚长,威力大,对空对地都强,贴身战更狠,轻脚不但踢得远,还必须下防,还可以接当身技,牵制对手堪称一绝。这也是很多玩家喜欢使用大门的一个重要原因。主角队的三大成员在《拳皇97OL》中出现了两位,草薙京和二阶堂红丸的实力毋庸赘述,如果大门五郎此番也能雀屏中选,主角队一定更加如虎添翼。

《拳皇97OL》激斗测试将至,次回登场人物大猜想
憨直的大门五郎

《拳皇97OL》激斗测试将至,次回登场人物大猜想
《拳皇97OL》炎の贵公子草薙京

《拳皇97OL》激斗测试将至,次回登场人物大猜想
在游戏中我们也可以领教八神庵的绝技

5月7日《拳皇97OL》激斗测试开启在即,游戏对KOF角色和剧情完美还原,并挖掘了很多更深层的内涵。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在游戏的同时关注一下剧情发展,藏匿于深处的秘密等你探究。

《拳皇97OL》激斗测试将至,次回登场人物大猜想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