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烈日炎炎!《拳皇97OL》绝对领域全解禁

2015-06-17

烈日炎炎,又是这个裙角飞扬、黑丝横行的季节!阿宅们的相机已经蠢蠢欲动,准备记录属于夏天最美好的印记。《拳皇97OL》格斗家们神圣不可侵犯的“绝对领域”已经全面解封。当然,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长得漂亮的才叫领域,长得丑的应该叫禁区了吧,我们来感受一下。

在御宅族的字典里,绝对领域的引申意指的是少女在过膝袜和短裙之间那一段可以看到大腿的若隐若现的空间。裙摆与长袜之间若隐若现的美丽肌肤令无数宅男看到美丽与梦想。从乙女、御姐到女王,《拳皇97OL》美女格斗家的各自不同的“绝对领域”,一定会让你看得心潮澎湃!

麻宫雅典娜

《拳皇97OL》中的远程角色,使用超能力远距离攻击目标,且有瞬移技能。普通技梦幻舞步,将镇元斋传授的基础拳法与时代舞步相结合,优雅飘逸,外柔内刚。因为技能特点,雅典娜有很多“旋转跳跃我不停歇”的招式,小红裙随风摆动,真是让人赏心悦目。

烈日炎炎!《拳皇97OL》绝对领域全解禁
元气美少女麻宫雅典娜

烈日炎炎!《拳皇97OL》绝对领域全解禁
雅典娜的招式中融入了一些舞蹈元素

莉安娜

军娘莉安娜在《拳皇97OL》中是力量型的存在,她拥有较大范围的中距离杀技,也具有高爆发的近战格斗技,可以说是进可攻远可控的全能型格斗家。莉安娜的露脐装很有个性,美好的腰线一览无余,女性的柔美和军人的英挺在她身上融合的恰到好处,冷美人的形象让对手不寒而栗。

烈日炎炎!《拳皇97OL》绝对领域全解禁
莉安娜加入《拳皇97OL》美女格斗家阵营

烈日炎炎!《拳皇97OL》绝对领域全解禁
莉安娜的格斗招式非常有气势

不知火舞

拳皇系列辨识度最高的角色之一,从《拳皇97》到《拳皇97OL》不知火舞红了18年,人气丝毫没有受时间的影响,甚至有越烧越旺的趋势。从外形来看,如果你认为不知火舞是那种以美艳著称的绣花枕头就大错特错了。莉安娜必杀的杀伤力绝对是“惨绝人寰”、“惨无人道”的。用折扇做武器将忍术蓄力其中,火扇如同飞鸟一般制造多点伤害,急速冲击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

烈日炎炎!《拳皇97OL》绝对领域全解禁
《拳皇97OL》的颜值担当——不知火舞

烈日炎炎!《拳皇97OL》绝对领域全解禁
不知火舞的服饰最有夏天的感觉

《拳皇97OL》美女格斗家“绝对领域”全面解禁,如果你也想感受她们风格独具的萌点,体验女神们风情万种的格斗精髓,不妨来游戏中一探究竟吧。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