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拳皇97OL》在红脸蛋村的采访实录

2015-06-29

近期,我们在“我们都爱红脸蛋村“随机对一些爱玩《拳皇97OL》游戏的玩家进行了采访。其中包括全村“手残”之王卢婶、“自拍帮”少帮主以及全村最高颜值的“神鹅侠侣”,他们纷纷对游戏给予了极高评价。

“手残之王”卢婶的逆袭

你还在为自己“手残”抑郁吗?你还在为不会“搓招”而烦恼吗?还在乡里因为格斗太弱而抬不起头吗?快来和卢婶一起玩《拳皇97OL》吧!抹上红脸蛋,忘记出招表,你也能像她一样自信!

《拳皇97OL》在红脸蛋村的采访实录

神仙眷侣不只是杨过和姑姑

在“红脸蛋”村,被评为颜值最高的“神鹅侠侣”鹿氏夫妇也十分爱玩《拳皇97OL》。尤其是鹿婶,平时尤其爱打扮成不知火舞的样子割麦子,也因此会遭到某些单身汉的骚扰,这让她尴尬不已。鹿婶经常对朋友们说:谁让我和不知火舞太像了呢,他们都说相比起来我长得更清秀,天生丽质让我也很苦恼的。

《拳皇97OL》在红脸蛋村的采访实录

“自拍帮”少帮主为游戏痴迷

据说,就连村里“自拍帮帮主”赵小丫也迷上了《拳皇97OL》。她的奶奶接受采访时说:以前赵小丫除了睡觉时候不自拍,平时手机摄像头就没有关过。她用的手机都备有30亿像素的私人订制美颜摄像头。可是自从玩上了《拳皇97OL》,她自拍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每天都是在玩游戏,这让赵小丫的奶奶欣喜不已。

《拳皇97OL》在红脸蛋村的采访实录

老晨一家的幸福生活

原本老晨是村里的不婚族,可是自从玩了《拳皇97OL》后,就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女”。老晨家的邻居王小红也加入了游戏的队伍,在对她采访时,她毫不掩饰自己玩“游戏”的目的:都说《拳皇97OL》的女玩家都是美女,俺是俺们村最有气质的,怎么能不玩呢?

《拳皇97OL》在红脸蛋村的采访实录

村里的“大姐大”也爱拳皇

贾纯节原本是村里的“大姐大”,谁受欺负了或是遭受不公平待遇了,她都会挺身而出伸张正义,是一个公私分明的巾帼英雄!但据村长介绍,有一次在贾纯节得知对方同是《拳皇97OL》玩家后,竟然动了恻隐之心,这也让全村的人大跌眼镜。

《拳皇97OL》在红脸蛋村的采访实录

以上,就是我们队“我们都爱红脸蛋”村《拳皇97OL》玩家们的采访。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