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不知火舞把胸都上交给国家了 你们还想怎么样

2015-07-01

《拳皇97OL》的格斗家阵营集结了来自全世界的异能人士,徒手生火、闭目唤雷,随便就甩出俩能量球的家伙比比皆是。身为一名KOF认证的格斗家,要随时做好将自己上交给国家的准备!怎么样,是不是感觉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要知道我们美艳的不知火舞姐姐把胸部都上交了,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病啊!

不知火舞上交物品:胸

珍贵指数:★★★★☆

作为《拳皇97OL》的颜值担当,不知火舞一边乳摇一边格斗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当然活色生香也是要付出代价的,据KOF社新闻办马路边消息,安迪就是为了给女友不知火舞购买巨额保险,不得不到处打工赚钱,才无法出现在游戏中专心打拳。从汹涌澎湃到扁平的飞机场,不知火舞也不改御姐本色。

不知火舞把胸都上交给国家了,你们还想怎么样

陈国汉上交物品:铁球

珍贵指数:★★☆

脚链+大铁球曾是历史糟粕的产物,最早用于限制奴隶的自由活动,后来逐渐演变成制约犯人的一种工具,以及深受中老年男性朋友追捧的在手中把玩的mini版。身高2米3的陈国汉把大铁球上交给国家换来了自由之身,我们才得在《拳皇97OL》中见到“肥猪”君的真面目。

不知火舞把胸都上交给国家了,你们还想怎么样

二阶堂上交物品:头发

珍贵指数:★★★★

自诩世界第一美男的二阶堂红丸同学,是《拳皇97OL》中拥有广告最多的明星格斗家,想要找他代言发胶、开胸毛衣的品牌不胜枚举。自恋狂魔要是有一天甘愿为国家献上自己的一头秀发,很有可能是因为审美跑偏。那画面太美,我们无法直视!

不知火舞把胸都上交给国家了,你们还想怎么样

八神庵上交物品:草薙京

珍贵指数:★★★★★

八神庵要把草薙京上交给国家了,真是闻者振奋、见者鼓舞的一件事情,草薙就读学校的老师们尤其兴奋!狂暴庵在接受《拳皇97OL》特派小组专访时道出心声:“把那个战五渣的宿敌送走了,从此以后我才是拳皇97的终极男神!”以下省略八神庵经典三段笑,请大家自行脑补。

不知火舞把胸都上交给国家了,你们还想怎么样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