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看AB站大神如何玩坏《拳皇97OL》主题曲

2015-07-23

备受拳皇粉丝追捧与期待的手游《拳皇97OL》此前推出了日文版主题曲《觉醒之战》。随着歌曲的走红,AB站许多翻唱大神和宅舞姬如祈Inory、晚香玉、新月冰冰等人纷纷加入其中,上传自己演绎的个性版本。除此之外,混音版、男生版、哼唱版、走音版也悄然上线,《拳皇97OL》主题曲大有被玩坏的趋势。

图片: 0101.jpg
祈Inory翻唱《拳皇97OL》主题曲《觉醒之战》

在二次元用户活跃的AB站,翻唱大神祈Inory上传了她演唱的《觉醒之战》,歌曲延续游戏热血激昂的风格,听上去非常有气势。她的声音甜美、辨识度高;满满的元气少女声线,高音具有透明感。作品以日语动漫歌曲翻唱为主,是一位深受大家喜爱的歌姬。代表作《最炫东方风》、《Memoria》、《威风堂堂》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图片: 0102.jpg
祈Inory的《觉醒之战》“弹幕凶残”
 

\图片: 0103.jpg
《觉醒之战》演唱者祈inory

另一位二次元“大触”晚香玉为《拳皇97OL》主题曲配上了宅舞,甜美清新的舞蹈融入了游戏角色的经典动作,譬如雅典招牌式的剪刀手,让人看着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感。值得一提的是,晚香玉的宅舞用的正是祈Inory所演唱的版本。两位女神的“合体”一定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图片: 0104.jpg
晚香玉化身麻宫雅典娜,为《拳皇97OL》创作萌萌哒宅舞
 

图片: 0105.jpg
视频上线15分钟,凶残的弹幕不解释

《觉醒之战》的作曲者河原嶺旭是超人气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御用制作人,畅销单曲《风は吹いている》发售当天,销量就登顶Oricon日榜首位。在ACGN领域,河原嶺旭也奉上许多值得称道的作品,在《笨蛋·测验·召唤兽》、《Free!》等动漫佳作中,也有他奉献的精彩音乐。此次为《拳皇97OL》量身打造主题曲,河原嶺旭用音乐诠释永不褪色的“拳皇”精神,乐曲中展现的梦想与激情,青春与斗志,引发不同年龄层和受众群体的共鸣。

图片: 0106.jpg
《拳皇97OL》主题曲《觉醒之战》曲作者河原嶺旭

《拳皇97OL》中日两版主题曲殊途同归,都是格斗家的口吻吟唱出永不妥协、激斗到底的决心,既贴合游戏角色的特点,又表达出当下年轻人张扬的性格。难怪这首《觉醒之战》会被游戏的死忠饭奉为“游戏神曲”,竞相翻唱,演绎出自己的真我个性。

图片: 0107.jpg
八神草薙,你们要被玩坏啦

【祈Inory】翻唱《拳皇97OL》主题曲《觉醒之战》

观赏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607232/

【晚香玉】《拳皇97OL》宅舞作品观赏地址:

A站: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607198/

B站:http://www.acfun.tv/v/ac2042431

【新月冰冰】翻唱《拳皇97OL》主题曲《觉醒之战》

A站:http://www.acfun.tv/v/ac2040563

B站: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603574/

《拳皇97OL》主题曲混音版试听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5MDU2OTA2NA==.html

图片: 0108.jpg
配合《拳皇97OL》主题曲一起“食用”,风味更佳

图片: 0109.jpg

图片: 0110.jpg

图片: 0111.jpg

图片: 0112.jpg
《拳皇97OL》角色壁纸大赏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