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学霸眼中的《拳皇97OL》 生物学霸亮了……

2015-08-21

真拳皇·真格斗!手游《拳皇97OL》安卓诚意测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格斗爱好者的目光再次吸引到“拳皇”身上。相隔18年的光阴再次体验童年神作,难免有种泪凝于睫的感慨。《拳皇97OL》的玩家中不乏一些睥睨天下的学霸,听听他们的趣味解读,或许还能在游戏之外感受到别样的欢愉。

语文学霸——《拳皇97OL》的主人公草薙京和八神庵来自美丽的岛国日本,两人联手谱写一段旷世情仇的动人诗篇,其中不仅有青春梦想、热血格斗,还有掩藏在阴谋背后的缱绻柔情。请大家根据这个背景设定,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玩后感。

学霸眼中的《拳皇97OL》
八神草薙的留给我们多少YY的空间

数学学霸——《拳皇97OL》里许多设计都与数学密不可分!八神庞的腿长比上身高约为0.618,正符合黄金比例;京的肩宽约是脑袋宽度的三倍,不信你量量;不知火舞的扇子展开后是圆周角约等于120°的扇形;陈国汉每餐的食物质量约为其体重的40%……

学霸眼中的《拳皇97OL》
八神庵拥有黄金比例的好身材

物理学霸——假设八神使出一记八稚女,对手被击飞,我们来分析一下角色浮空时的受力情况。首先,受重力作用;其次,受空气阻力作用;第三受自身向上的力作用。往往人物在紧急回避时,会利用自身惯性作用闪开对手攻击;跳跃时,由于动能转化为重力势能,动作速度较慢,易攻难守……

学霸眼中的《拳皇97OL》
求此时比利的心理阴影

政治学霸——用唯物主义辩证的观点来看,《拳皇97OL》有利于社会的安定团结,有利于经济建设和发展。游戏在教育意义层面的影响远大于其他。这款手游,对自身意志、精神都是一种锻炼,对稳定社会,减少社会矛盾,构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精神文明小康社会都有积极的作用。   

学霸眼中的《拳皇97OL》
玩《拳皇97OL》有助于惩恶扬善,维系社会的安定团结

地理学霸——《拳皇97OL》的初选角色大家比较偏爱哪个?莉安娜的眼眸如同南极不化的坚冰,不知火舞的身型像大西洋的波涛令人着迷;麻宫雅典娜是夏威夷海滩上天真活泼的少女;与我们隔海相望的日本,孕育出草薙京、二阶堂红丸这样的怪咖……

学霸眼中的《拳皇97OL》
冷艳女神莉安娜

生物学霸——根据《拳皇97OL》的角色表现,我们能够做出如下判断——格斗家能够将体内蛋白质、葡萄糖等物质直接转化为电能、光能、化学能等逆天能量,还掌握徒手生火、闭目唤雷等技巧。然而他们的人体器官、组织、细胞等与常人皆大同小异,为何会出现这些变异反应,“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或许能给我们答案。

学霸眼中的《拳皇97OL》
特瑞的火焰冲拳

以上文字纯属恶搞,朋友们切莫当真。《拳皇97OL》诚意测试正在各大安卓平台火爆进行中。如果学霸们的趣味点评无法让你感同身受,不妨去下载游戏亲身体验一番!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