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拳皇97OL》李冰冰角色设定手稿曝光

2015-09-07

《拳皇97OL》全平台公测即将于9月10日震撼开启!神秘代言人身份也已经揭晓——国际影星李冰冰深度加盟。李冰冰不仅为《拳皇97OL》代言,还亲自参与服装设计和游戏角色扮演等工作。李冰冰的蓝色主宣形象令人倍感惊艳,角色设定手稿也随之一同曝光,为玩家呈现“神秘”格斗家的成长史。


格斗家成长史——李冰冰帅气登场

格斗家成长史:劳其身苦其心,方能有所成就

雷霆一击 李冰冰诠释最帅格斗家

在大银幕上,李冰冰塑造过很多个性鲜明的经典角色,此番诠释美女格斗家自然也是得心应手,张力十足。这套造型脱胎于《拳皇97OL》的人气角色草薙京,主色调以沉稳的海蓝为基准,简洁的马尾利落洒脱,凌厉的眼神坚定而决绝。飞溅的玻璃碎片是速度与力道的最好注脚,一拳既出而艳惊四座!


李冰冰代言《拳皇97OL》

李冰冰演绎美女格斗家

艳惊四座 “冰冰打进拳皇”

据爆料,李冰冰在《拳皇97OL》过足戏瘾,一人分饰多个角色,尽显出众演技。根据剧情设定,李冰冰在平行的游戏世界有个非常特殊的身份,与草薙京、八神庵之间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为了能够参加一年一度的拳皇盛会,冰冰在拳场外历经血与汗的洗礼,用坚毅和执著砥砺内心的梦想,真正将拳皇精髓融入其中。复杂的双线剧情贯穿始终,营造波云诡谲的氛围,格外引人遐想。

至臻于心 李冰冰造型手稿曝光

女神李冰冰对工作严谨认真,诠释游戏角色也是如此。为了能够更好的表现人物性格,她会全程参与角色服装制作,从设计、定版、打样、制衣,甚至是服饰材质的选择,李冰冰和她的团队都会给出非常专业的建议和指导意见。单单是《拳皇97OL》中这套蓝色的格斗家服饰,就历经过近百次的修改。从第一版设计到如今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样子,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来通过这些珍贵的设计手稿,来感受一下其中巨大的蜕变。


《拳皇97OL》李冰冰造型手稿曝光

《拳皇97OL》造型设计雏形

震撼来袭 《拳皇97OL》9.10全平台公测

李冰冰的强势加盟,为《拳皇97OL》赋予了更多变化的可能。游戏新增多人组队副本、格斗竞技场、万人挑战关卡等丰富玩法。独创的伙伴系统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与可爱的小门五郎一起战斗乐趣无穷!9月10日《拳皇97OL》全平台公测,开服十六重精彩活动助阵公测盛典,豪礼等你来拿!


八神庵经典招式重现

霸气连招,体验格斗快感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