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极致魅惑 《拳皇97OL》李冰冰全新造型霸气登场

2015-09-09

《拳皇97OL》全平台公测将于明日震撼开启,官方今日曝光了代言人李冰冰一组全新的造型照——红毯之上,李冰冰身穿红色拖地晚礼服明艳动人,手中握一柄精致小巧的折扇,烈焰红唇,尽展霸气妩媚的女王风范!


李冰冰《拳皇97OL》新造型曝光

《拳皇97OL》拥有复杂庞大的世界观,在剧情中李冰冰一人分饰四角,其中有坚毅洒脱的格斗家、优雅高贵的时尚大咖,以及背负使命的双面伊人。每一重身份背后掩藏着一个秘密,并且与剧情有密切的关系,按李冰冰自己的话说就像是拍了一部电影大片一样过瘾。


李冰冰走上“格斗红毯”

此前,《拳皇97OL》曾曝光过李冰冰蓝色格斗家的帅气造型,简洁利落的妆容与凌厉的眼神很容易人联想到游戏中的超人气角色草薙京。此次公布的这套礼服长裙的设计灵感源于游戏中另一位经典人物——不知火舞。造型整体色调以明艳的红为主,搭配上精致复古发型,时尚感和魅惑指数双双爆棚!

这套红色长裙礼服,有很多值得玩味的小细节。拖尾裙摆的刺绣采用了樱花的图案,而且全部由手工缝制而成,精美的如同一幅工艺品。礼服前襟有一些小巧的流苏配饰,与折扇搭配的相得益彰。李冰冰将不知火舞的性感与美艳演绎得丝丝入扣,活色生香的东方风情令人过目难忘。


活色生香的东方风情

手游《拳皇97OL》承袭原版游戏的世界观,丰富的剧情线和众多经典人物轮番登场,格斗家、热血、梦想、情怀,以往的所有感动都会在游戏中得以延续。李冰冰在平行的游戏世界中身兼多重身份,美艳的时尚名媛只是其中的一种,风光背后她也要经历血泪与汗水的洗礼,用执著和坚毅去砥砺梦想。复杂的双线剧情将“拳皇精神”融入其中,在国际影星李冰冰的诠释下,更加流畅生动具有戏剧张力。


女王风范尽展无遗

《拳皇97OL》全平台公测将于9月10日震撼开启,李冰冰的强势加盟为游戏带来了更多变化。游戏新增多人组队副本、格斗竞技场、万人挑战关卡等丰富玩法。独创的伙伴系统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与可爱的小门五郎一起战斗乐趣无穷!公测期间更有十六重精彩活动助阵公测盛典,豪礼等你来拿!


《拳皇97OL》全平台公测9.10开启

经典角色轮番登场

《拳皇97OL》八神招式大赏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ledo.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