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拳皇97OL》格斗新年盛典邀你共襄盛举

2015-12-30

圣诞的脚步还未走远,又迎来了新年的钟声。感谢各位玩家在2015年的陪伴与支持,值此2016年来临之际,由SNK正版授权的拳皇格斗手游《拳皇97OL》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福利活动,珍稀道具在线即送,丰厚奖励助你嗨翻天!

《拳皇97OL》格斗新年盛典邀你共襄盛举
《拳皇97OL》携豪礼贺新年

接力圣诞  福利不断

圣诞已然过去,精彩仍在继续!在圣诞期间上线的堆雪人活动在元旦期间还会一直陪伴着大家,玩家将有更多的时间去收集雪球堆雪人,从中获取足够的七枷社信物,加把劲就能解锁七枷社带回家了,这样的福利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遇到,千万不要错过哦!随着元旦的到来还有新活动加入,福利不减反增,你还hold得住吗?

《拳皇97OL》格斗新年盛典邀你共襄盛举
圣诞精彩活动堆雪人

元旦倒计时  迎新享好礼

节日期间,所有玩家上线都能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没有任何的领取门槛,在线即得。元旦对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是个难得放松休息的好时间,简单的送礼活动既保证了玩家能在游戏里有所收获,也能腾出时间去处理生活中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节假日。

《拳皇97OL》格斗新年盛典邀你共襄盛举
元旦在线领豪礼

七枷社登场  型男陪你过新年

最让玩家激动的莫过于在圣诞前期登场的新格斗家七枷社,不少老拳皇粉丝都希望能在2015年集齐大蛇队成员,这个愿望在年底最终得以实现。作为新出的格斗家,拥有他的玩家屈指可数,带个七枷社在街上溜达也倍有面子,瞬间变成万人瞩目的公众人物。

《拳皇97OL》格斗新年盛典邀你共襄盛举
大蛇队成员双旦聚首

《拳皇97OL》格斗新年盛典邀你共襄盛举
七枷社暴力摔投

《拳皇97OL》新年盛典燃情开幕,多名拳皇经典格斗家与你一起冬日狂欢,缤纷豪礼送不停。2016,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也将是《拳皇97OL》大蜕变的一年,你们想要的都将会实现。

拳皇下载二维码
《拳皇97OL》官方下载二维码
拳皇微信二维码
《拳皇97 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http://kof.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