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极限流参上 《拳皇97OL》新格斗家坂崎良登场

2017-01-18

春节前夕,格斗手游之王《拳皇97OL》将迎来一位全新的格斗家“坂崎良”,一身火红的装扮与春节气息完美契合,作为极限流空手道的高手,坂崎良的一招一式都没太多花哨,却能给人最猛烈的打击,今日坂崎良资料正式曝光。

《拳皇97OL》新格斗家坂崎良登场
坂崎良19日登场《拳皇97OL》

坂崎 良(RYO SAKAZAKI)

格斗流派:极限流空手道

出生日期:8月2日

国籍:日本

血型:O型

身高:179公分

体重:68公斤

兴趣:木工活

喜欢食物:饼,纳豆 

善长的运动:相扑

重要的东西:自己捡到并整备好的古董机车,老爸送的马

讨厌的东西:有很多脚的昆虫(蜈蚣等)

坂崎良在一个破碎的家庭环境中成长,自小与妹妹坂崎百合相依为命,后来在百合绑架事件中才与父亲坂崎拓马团聚。在KOF系列中,通过多次参与KOF大赛,极限流的名字已经变得家喻户晓,但一家三口经营的道场生意却一直不怎么景气。

《拳皇97OL》新格斗家坂崎良登场
坂崎良技能一览

坂崎良的进攻方式十分霸道,只要被他接触到,必将迎来一顿猛烈的打击。自身有着位移技能飞燕疾风脚,对于接近对手来说难度不大,把握好出招距离,一跃而至对方身边出拳暴打,可让对方毫无还手之力。

《拳皇97OL》新格斗家坂崎良登场
坂崎良战斗截图

对于克制处于远处的敌人,除了位移接近,坂崎良的技能霸王翔吼拳可将能力集于双掌推出,对远处敌人造成极大伤害,必杀技龙虎乱舞威力更是惊人,抓住对手进行连续多段打击,让人动弹不得。

《拳皇97OL》新格斗家坂崎良登场
坂崎良战斗截图

在周四更新之后,玩家即可在游戏中收集坂崎良进行体验,全新格斗体验,就从此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