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拳皇97OL》副本满星通关秘籍

2015-11-19

与人斗其乐无穷,与怪斗也是别有一番乐趣,《拳皇97OL》中有大量不同难度的副本供格斗家前往挑战。如果说PVP给玩家带来格斗竞技的激情,那么副本则给玩家带来割草、无限连招的爽快战斗,而且副本有丰厚的奖励,是主要的道具材料产出地 。

通关副本最高可以获得三星评价,最低是一星评价,通关星数越高奖励也就越高,星数达到一定的数量还能在集星宝箱中兑换高价值的奖励,所以满星通关对每个玩家来说都十分重要,如何才能获取副本三星评价,一起来了解下。

第一颗星

这第一颗星很简单就可以拿到的,只需要通关即可拿到,在挑战副本之前可以参考下副本的推荐战力,看自己的战力是否达到推荐,量力而行不要挑战高战力的副本。

《拳皇97OL》副本满星通关秘籍
奖励右边写着推荐战力

第二颗星

这里要求玩家在一定的时间内通关副本,个人认为是难度最大的一个加星条件。这一点也就要求玩家在副本战斗过程中不要拖泥带水,在连招过程中怪物死亡是不会消失,可以被格斗家一直连,当玩家看到怪物没血要停手收招继续前进,不要在鞭尸上浪费时间;良好的走位拉怪习惯,可以把分散的怪物拉到一起用技能攻击,比分开轮流攻击效果要好很多;格斗家的选择上推荐群体伤害能力强、爆发高的格斗家。

《拳皇97OL》副本满星通关秘籍
副本宽阔的场景方便拉怪走位

第三颗星

要求玩家在通关副本战斗结束后损失的生命值不能超过一定的百分比,就是说掉血过多就算通关了也拿不了第三颗星,和第二颗星相比起来这个要简单一点。

具备一定的操作能力,不要轻易被怪物攻击到,这一点不难办到,推荐使用的格斗家是雅典娜,能在远处攻击不与怪物近距离接触;在与boss对战的时候,要注意躲闪技能攻击,一般boss攻击的套路很容易就能搞懂,boss倒地就离远一点即可。

《拳皇97OL》副本满星通关秘籍
雅典娜时个刷图利器

满星通关总结分析:

1、战力高于副本推荐战力,这样战斗起来更轻松;

2、雅典娜被称为刷图王者,并不是浪得虚名,一个高级的雅典娜能让你在副本中战斗更轻松;

3、一定的操作技巧,灵活的躲开怪物的攻击,这些并不是什么难事;

4、拉怪聚怪,一波爆发直接消灭大数量的小怪,小怪空血及时停止攻击;

5、在攻击boss的时候可以切换单体输出高的格斗家,特瑞、八神、莉安娜等在单打boss的时候都比较合适;

6、躲避副本的机关陷阱,千万不要中招,一些技能可以躲过机关伤害,比如雅典娜的必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