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ZZZZOB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攻略

游戏内各活动概率公示(持续更新)

2017-05-02

是的,你没看错,游戏内各大活动的概率再也不神秘了,都将会在本页面中持续更新,都来瞅瞅吧~

招募活动:

1、金币招募、钻石招募可随机获得A级,S级,S+级格斗家信物和各种道具。

2、金币十连抽必送随机A级,S级,S+级格斗家信物,27.27%出现A级格斗家信物,36.36%出现S级格斗家信物,36.36%出现S+级格斗家信物。

3、钻石十连抽必送一个随机完整A级,S级,S+级格斗家,13.56%出现A级格斗家,54.24%出现S级格斗家,32.20%出现S+级格斗家。

4、金币招募10.5%出现强化石,20.8%出现冲星石,5.2%出现装备碎片,10.5%出现3级生命血脉,10.5%出现街机币,10.5%出现扫荡券,10.5%出现宝物精炼石,10.5%出现宝物升阶石,3%出现A级格斗家信物,5%出现S级格斗家信物,3%出现S+级格斗家信物。

5、钻石招募4.15%出现万能大蛇基因碎片,4.15%出现万能紫色宝物碎片,4.15%出现万能橙色宝物碎片,4.25%出现天赋精魂,4.25%出现宝物精炼石,4.25%出现低阶天赋解封石,4.25%出现宝物升阶石,8.3%出现A级格斗家信物,16.6%出现S级格斗家信物,37.35%出现S+级格斗家信物。

翻翻乐活动:

幸运大转盘活动:

打折卡

祈福活动:

源火合成品质变化概率:

许愿魔盒概率:

招财进宝奖池概率:

飞行棋:

限时招募:

心意宝阁:

幸运扭蛋:

神龙祈愿: